全部

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获评“2022年山东电商十佳服务机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29 11:2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 29日上午10点,“2022山东电商年度盛典暨2023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在泰安市举行。

仪式现场,山东省商务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电商十佳合作平台以及2022年山东电商十佳服务机构。其中,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入选2022年山东电商十佳服务机构。

近年来,在山东省商务厅的主导下,山东广播电视台彰显主流媒体担当,积极参与主办、承办了网上年货节、双品网购节、礼惠金秋消费季、金秋双节直播季等电商促消费活动,赢得了群众好口碑。闪电新闻运维的“#好客山东好品山东”抖音话题阅读量达4.3亿。2022年货节期间开设的“好品山东·嘉味年货”抖音话题,话题播放量突破1.5亿次。今年,围绕“黄河大集” 推出的 #过年就买山东货 抖音话题上线仅半个月,阅读量就已突破2300万。此外,山东广播电视台还通过新闻报道、新媒体产品等形式,为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不断优化调整、科学精准,线下消费市场不断复苏回暖,特别是在春节期间,将进一步浓氛围、聚人气、提信心。接下来,山东广播电视台将发挥优势传播资源,针对“网上年货节”“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黄河大集”品牌活动等,策划开设“好品山东新年货”“好品上春晚”专栏、推出“过年就买山东货”系列公益广告,通过全网、全面、全媒报道,讲好山东好故事、传播山东好声音。

山东广播电视台不仅要让正能量澎湃大流量,还探索让大流量反哺正能量。比如,将组织山东籍明星、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及全省区县融媒主播为家乡好年货代言,建立“电商带货+广播带货+电视购物”融合联动平台,整合山东特色好品、好年货供应链,实现“过年就买山东货”的破圈传播,不断满足城乡居民多样化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