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投资140亿元!宁德时代项目在济宁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24 18:2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4日讯 12月24日上午,山东时代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项目现场推进会在位于济宁市兖州区的新能源电池项目现场举行。山东时代项目经理在主会场介绍宁德时代山东时代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项目情况。光伏发电基地项目负责人、换电站项目负责人分别在分会场介绍了宁德时代1.1GW渔光互补大型光伏发电基地项目、宁德时代济宁首座重卡换电站项目,济宁能源发展集团负责人在分会场介绍了山东新能船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暨新能源船舶基地项目情况。

据悉,宁德时代新能源项目是济宁市近年来招引投资的最大产业项目,对济宁市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链,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建设制造强市、实现济宁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此次宁德时代在济宁市开工的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项目属于首批项目,仅新能源电池项目投资就达140亿元,下一步项目将进一步加大投资。这些项目行业影响力大、产业带动性强、发展前景好,投产后将进一步夯实济宁市“231”先进制造业基础,为济宁高质量发展注入优质增量,同时,也将为山东省实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推动全省智能制造发展、优化能源结构、落实“双碳”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杜宗浞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夜幕下的送药人

夜幕下的送药人

[详细]
齐鲁网 2022-12-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