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额高达2亿多美元 山东外贸企业感叹省出境开展商务洽谈活动将带来“及时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16 19:4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6日讯 12月16日下午,山东省商务厅召开线上会议,介绍即将开展的“山东省出境开展商务洽谈活动”。会上,参加出境洽谈的企业代表介绍了此次的需求、行程计划和成果期待。

山东国立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永智表示,非常感谢由省商务厅牵头组织此次“鲁企出境开展商务洽谈活动”,公司此次赴韩国有三个目的:拜访老朋友,强化韩方合作企业对公司的信任;同时借助出境洽谈活动,与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对接建立的新客户进行面对面深入洽谈,务实交流,并现场签定正式合作合同书;此外,公司可以拜访在疫情期间开拓的一些新客户,并与其进行面对面交流达成合作一致,最终签定合作合同。

据侯永智介绍,此次山东国立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在韩国的商务活动涉及实质性的业务包括货物出口贸易、外派劳务、跨境电商海外仓建设等,涉出口贸易额2亿多美元,外派劳务人员合同额近1亿美元,跨境电商海外仓建设在到达韩国实地考察后决定。

山东美佳集团有限公司以加工、出口、销售冷冻水产品、蔬菜、常温休闲食品、水产蔬菜调理食品为主的综合性食品企业,同时对外承接和提供检验技术服务。国外市场主要为日本、韩国、欧美、俄罗斯、东南亚等36个国家和地区。

山东美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费守成在会议上介绍,日本是公司的主要市场,占整个海外出口份额的60%,本次在日本期间要持续拜访客人,合计商谈10个客户。“非常感谢商务厅给我们提供这么一个客户拜访的机会,本次能够出国拜访客人对我们来说是极为难得的。我们已经3年没有跟客户面对面的交流了,客户也非常期待本次见面详谈。”

与此同时,费守成表示本次出访时机非常合适,目前正是日本客商在做2023年年度计划的时间节点,本次出访能够面对面的商谈会加快一些项目的落地。针对2023年度新产品的研发方向,公司会制定详细的行动计划,加快2023年度的新产品落地日程。目前,公司已经线上制定2023年度出口大约33000吨—35000吨制品,金额大约在2.8亿—3.0亿美元。公司借着本次面对面商谈机会,进行详细的落地梳理,形成未来达成结果的具体方案。“非常感谢商务厅给我们外贸企业带来了一场及时雨!”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可防可治!这些“山东造”的中成药应该这样用

可防可治!这些“山东造”的中成药应该这样用

宏济堂这款“山东造”中成药可退高热、清神志。山东重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做好有效中医药方储备的同时,加快新冠肺炎治疗相关药物储备...[详细]
齐鲁网 2022-12-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