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气候中心:晴好地区果蔬大棚延长通风时间 降雪地区及时清扫积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29 19:4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9日讯 山东省气候中心表示,未来三天除半岛部分地区阴有降雪外,其他大部分地区天气多云转晴,晴好地区可根据果蔬大棚内温度情况在正午前后适当延长通风时间;降雪地区及时清扫积雪。夜间温度仍较低,需注意加强保温防冻工作,建议提前盖好保温被等保温材料。部分地区风力较大,应注意做好温室大棚的防风加固工作。


“保温被要早盖,如果有大风,我们要提前检查好线路、检查好压膜绳,防止线路摩擦起火,尽量不要浇水,也不要打药,在病害的预防方面,可以在保温被放下来之后,在大棚里释放烟雾型杀菌剂。”诸城市农业农村局农技站站长王德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徐桂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