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问政策:新房闲置 怎么缴纳物业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27 07:2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7日讯 一位日照的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他在东岸世家购买的房子,合同交房日期是12月份左右,物业费从哪天开始收合理?最近几个月没有装修打算并且不领钥匙,物业费还从购房合同交房日期收费吗?听说要预交半年物业费才给钥匙,特意来咨询一下。

收到留言后,日照市东港区针对此问题进行了解答:普通住宅前期物业服务费实行政府指导价,业主应当自物业交付之日起按月缴纳物业公共服务费。经业主或物业使用人同意,物业服务企业可以预收物业公共服务费,但预收时间不得超过半年。普通住宅交付后空置6个月及以上的,可以向物业提出申请并办理相关空置手续后,前期物业公共服务费按照最高不超过收费标准的60%缴纳。

若您还有其它问题请拨打东港区发展和改革局电话0633-7176006进行咨询。


闪电新闻记者 张美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