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6 20:1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6日讯 根据山东省委统一部署,连日来,省领导王书坚、范华平、江成、王艺华到所在党支部和分管领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5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书坚到济南市槐荫区鲁新侨·界别同心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书坚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他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发挥联系一界、团结各方的优势,不断扩大“朋友圈”,画大同心圆,更好发挥界别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11月14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范华平到所在省公安厅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全力维护全省安全。要始终绷紧从严从紧治警这根弦,着力增强公安队伍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11月14日,副省长、烟台市委书记江成到所在的烟台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结合实际思考,深刻领悟大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党办工作中,在对党忠诚、能力素养、作风养成、担当奉献、支部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重要指示要求。

11月15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到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五学习座谈组、金谷产权·界别同心汇和机关有关党支部,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艺华说,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方方面面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奋斗目标上来。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王文龙 白少光 刘依 烟台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启动建筑市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重点查处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

山东启动建筑市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重点查处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

山东启动建筑市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重点查处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详细]
齐鲁网 2022-11-16
山东开展建筑市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到2025年电子监管全面覆盖

山东开展建筑市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到2025年电子监管全面覆盖

山东开展建筑市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到2025年电子监管全面覆盖[详细]
齐鲁网 2022-11-16
10月房价公布:济南二手房14连跌 新房连涨6个月

10月房价公布:济南二手房14连跌 新房连涨6个月

10月房价公布:济南二手房14连跌 新房连涨6个月[详细]
齐鲁网 2022-1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