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 | 群众利益无小事!留言后这些问题得以解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1 15:2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急难愁盼事,件件抓落实。生活中遇到令人困扰的问题,网友通过登录《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进行留言,得到了积极回应和有效破解。


威海市文登区

  

威海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说:文登区天福雅苑小区南门门市房出入口,每天都有车辆乱停放。希望加强监管。


威海市收到留言后,进行了办理并回复说:经文登区天福办落实,工作人员与物业已与当事人沟通,将车辆全部清走。同时加强南门巡查,防止车辆乱停现象再次发生。

闪电新闻记者进行了电话回访,这位网友表示:解决了。第一天有人跟我联系,第二天就解决了。态度很好,速度也很快。


东明县

  

菏泽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说:有一天上午10点40分左右,他到中国建设银行东明支行解放路营业厅,办理银行卡密码修改业务。排队半个小时左右轮到自己时,却得知大堂经理已经下班,当时时间为11点19分。自己和后面排队的群众,可能都白跑一趟。他建议银行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高办理效率。

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收到反映后,进行了办理并回复:建设银行已经与您联系协商并取得了您的谅解,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并处理完成。

闪电新闻记者进行回访,这位网友表示:上午留言,下午就有回复了。满意。在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的协调下,建行处理得很快、很及时,最后这件事圆满解决了。



聊城市东昌府区

  

聊城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在东昌府区光岳路陈庄小区东门处,东北角垃圾堆放成山,味道很大,影响居民生活。

收到留言后,聊城市进行了办理并回复:关于陈庄小区角落成垃圾堆放处的问题,东昌府区住建局已督促物业公司治理整改,陈庄小区物业已将堆积的垃圾清理完毕。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如有问题可以与区住建局等进行联系0635-8418597。

记者进行电话回访,这位网友表示反映之后就处理了。

闪电新闻记者 王菁华 王文陆 刘晓龙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贾新华:以疗效为核心 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贾新华:以疗效为核心 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这让身为呼吸科医生的贾新华深感责任重大,他的团队目前...[详细]
齐鲁网 2022-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