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记者节!山东美协四位艺术家作六尺山水画《泰岱朝晖》致敬记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8 18:2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8日讯 为庆祝第23个记者节,来自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的四位艺术家张宜、刘仲原、吴疆和张健,以丹青妙手绘著了一幅巍峨壮丽的《泰岱朝晖》。整幅画作以泰山为主题,描绘了南天门、玉皇顶等代表性的场景,远观层峦耸翠,气势磅礴。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宜告诉闪电新闻记者,画的技法用的是大青绿的手法,烘托的气氛是在泰山冉冉升起的太阳,象征着国泰民安的祥和之气。

这幅《泰岱朝晖》花费了四位艺术家约三天时间,适逢第23个中国记者节,大家希望以画为礼,表达心中对于记者的祝福与敬意。

“这四位艺术家都有对记者的一种敬意,也是对山东广播电视台的一种祝贺,将自己内心的这种喜悦的心情,挥洒在这张六尺的山水画作品当中,希望能够把它呈现给我们所有的记者,所有的我们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作为我们之间的一种感情的交流。”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宜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 李静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供暖季来临 一组数字了解山东供暖举措

供暖季来临 一组数字了解山东供暖举措

供暖季来临 一组数字了解山东供暖举措[详细]
齐鲁网 2022-1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