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记者探访Vlog|第五届中国企业论坛在济南召开 现场发布三份重磅报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6 22:4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6日讯 11月6日下午,第五届中国企业论坛在济南正式召开。本届论坛对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强省会建设提供了重要平台和机遇。

据闪电新闻记者了解,本届论坛第三次落户济南,主题为“中国企业新时代新跨越”。论坛共设置一场主题论坛、五场平行论坛,以及报告发布会、中外企业家对话会、科学家讲坛等活动。

报告会现场发布了《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报告(2022)》《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报告》《2022中国企业舆论传播报告》三份重磅报告。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衣学东向闪电新闻记者介绍,今年的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报告有两个鲜明特点,一是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企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另一个是企业分报告收录了二十家连续十年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A级的企业发展报告,数量和去年相比多了1.5倍。“这意味着企业高质量发展整体在快速增加和大面积普及,我注意到山东的企业也非常注重高质量发展,值得我们中央企业学习和借鉴。”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殷明慧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