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250.99万美元!齐鲁制药签订第五届进博会山东省交易团首单 实现开门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5 17:1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5日讯 11月4日晚,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盛大开幕,济南市交易团采购企业踊跃参会,与世界各地参展商积极合作洽谈。11月5日,山东省、济南市交易团领导开展了巡馆活动,参观了济南市交易团推荐的美国丹纳赫集团与美国赛默飞集团展位。

巡馆活动结束后,济南市采购企业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随即与美国丹纳赫集团旗下子公司cytiva(思拓凡)实现展位成交,签订了一揽子仪器和耗材采购订单意向,订单金额共计5250.99万美元,该笔订单也成为第五届进博会山东省交易团首单,实现了开门红。

据了解,这是齐鲁制药第四次参加进博会。作为民族龙头医药企业,近几年,齐鲁制药在生物医药创新、智能制造优化等方面不断进行升级。参加进博会,寻源运营稳定、长久合作、质优高效的全球供应链体系是企业走向世界,布局全球医药生态圈的战略举措。

企业表示,进博会在创新医药、医疗器械、康复保健、医疗健康等领域都引进了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和资源,为企业各项创新工作提供了开拓视野的舞台,提升缩短了企业在一些重大产业项目、创新项目的供应链的寻源时间,降低了沟通、采购成本,可以高效引入全球优质资源。

前三届的参会,齐鲁制药累计签约近30亿人民币,与全球包括美国GE、美国赛默飞、美国丹纳赫、德国默克、美国安捷伦、美国沃特世、日本协和发酵、德国肖特等全球500强企业或全球行业领域翘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据齐鲁制药透露,企业今年重点关注的展区依旧是高端医药设备及医药保健展区,以服务于公司重点布局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同时,服务贸易展区也是今年想要重点了解的方向之一。齐鲁制药表示,今年采购的产品类别比较全面,既有医药生产所用到的原辅料,也有辅助生产、保证研发需求的质谱、色谱等检测仪器,生物培养基、纯化介质及其它生命科学原材料、各类生产智能设备、各类发酵所需的粮油、淀粉类农产品以及优质的国际第三方服务,预估采购额至少在11个亿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雨 王峣 耿琰 刘少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