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微视频|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赶考”永远在路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1 15:3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日讯 1949年3月,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毛泽东向全党发出“两个务必”号召,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2022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中国共产党人“赶考”永远在路上。

中国革命即将取得全国胜利之际,从西柏坡出发“进京赶考”,开启了建设新中国的历史征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走过百年风雨历程的中国共产党成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发出动员令!我们将牢记“三个务必”,应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踏上新的“赶考”之路。

策划:董光强

编辑:亓文睿 刘雨暄 郭美君 朱俊杰

配音:朱文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社保缴费季到来,济南个体户、灵活就业者可在支付宝缴费

社保缴费季到来,济南个体户、灵活就业者可在支付宝缴费

社保缴费季到来,济南个体户、灵活就业者可在支付宝缴费[详细]
齐鲁网 2022-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