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二十大代表回基层|陈丙福:做大做优乡村产业 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27 21:1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7日讯 10月27日,二十大代表,淄博市沂源县南鲁山镇流水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陈丙福来到沂源县南鲁山镇政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参会感悟。50余名镇村干部聆听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干事创业信心更足、底气更足、干劲更足,更要始终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

陈丙福扎根基层21年来,他带领着村民上项目、办公司,治水修路、艰苦创业,把一个贫瘠落后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富裕村。去年,他还牵头打造了“流水锶乡”富锶品牌,辐射带动了周边8个村,帮助村民人均收入达到2.5万元。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这让陈丙福鼓足了干劲。“我一定把二十大精神传达好落实好贯彻好,把我们的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让老百姓的腰包鼓起来,让他们有幸福感有安全感,过得更舒心。”陈丙福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方甄选直播专场将走进青岛 董宇辉等10名主播推介多款山东好品

东方甄选直播专场将走进青岛 董宇辉等10名主播推介多款山东好品

农产品直播电商平台“东方甄选”,将于10月29日至30日来到山东青岛,首次开启“齐鲁山海行”直播专场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10-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