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河之洲|从难为情到直播666 黄河口渔民变身带货达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22 15:3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2日讯 首部全景式展现黄河入海口风貌的大型纪录片《大河之洲》10月20日起,每天21:30在山东卫视、闪电新闻播出。

纪录片《大河之洲》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第一次以4K画质,全景深度呈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壮美画卷,展现了黄河三角洲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让观众在黄河三角洲的万千变化中感受时代进步、激发奋进力量。

《大河之洲》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庆祝党的二十大系列作品之一,入选国家广电总局“十四五”重点纪录片选题规划。该片将带您一同领略和欣赏黄河三角洲四季轮转的生命故事,一同见证和感受这里生态环境变迁的历程和高质量发展之路,一同领悟和思考中华大地万物和合共生、生生不息的奥秘。

两年前,性格开朗、能说会道的东营市永安镇红光新村渔民叶倩文,开始通过网络直播卖货。从刚开始难为情,到慢慢得心应手,如今叶倩文的粉丝量已近8万,成了远近闻名的直播达人。

大海与黄河口,是村民们赖以生存的天然牧场。近年来,黄河三角洲鸟多了、鱼也多了,未来,随着生态补偿机制等政策的陆续落地,黄河口国家公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民共享的生态福祉将逐渐显现。

闪电新闻记者 冯希亮 周晓亮 孙玉宝 胡小帆 张华宁 编辑 刘雨暄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