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凝心聚力向未来 团结奋斗谱新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18 22:1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8日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山东代表中引发热烈反响。

代表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就如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深刻阐述。 

二十大代表李长萍说:“‘中国式现代化’是二十大报告中最闪光的关键词之一。我们将围绕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在聊城大地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

二十大代表白山表示:“不断巩固和加强各族人民大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为‘同心共圆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这6条要在学习贯彻中认真领会,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二十大代表张伟表示:“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意愿,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

二十大代表陈强说:“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积极主动地参与全球治理,在维护世界和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

二十大代表包华表示:“我们必须始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六个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总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地向中国式现代化奋勇前行。”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张伟 崔真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