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二十大时光|刘静:牢记嘱托 努力做绿水青山的践行者、建设者和守护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16 17:1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6日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监测中心主任刘静在聆听报告后表示,报告振奋人心,备受鼓舞。近几年,我们始终坚持保护优先、生态优先,持续加大生态保护力度,自然保护区的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生物多样性显著提高。“下一步,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加快黄河口国家公园的创建,努力做绿水青山的践行者、建设者和守护者。”

闪电新闻记者 宋京伟 邓杰 东营台 朱晓刚 编辑 姚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