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二十大时光|浪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备受鼓舞 深感振奋 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16 16:4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6日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浪潮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备受鼓舞,深感振奋。作为数字经济领军企业,我们将牢记嘱托,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强度、加大人才引育及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力度,加快突破一批关键技术,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闪电新闻记者 韩盼盼 编辑 郭美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