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时代楷模|26年间130多名“泰山卫士”用坚守镌刻忠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8 22:3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8日讯 今晚,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中共泰安市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的“齐鲁时代楷模—泰山消防救援站(群体)”发布仪式举行。

从最初的一张长条桌,到现在的便民服务站,从急救药箱、生活用品、旅游地图,到现在的饮水机、手机充电桩、旅游引导手册……一年365天全天候、无缝隙巡查服务岱顶各个重点单位、所有“天街”商铺和数以万计的往来游客,查改火灾隐患,从建队至今,泰山消防救援站的指战员已经成了泰山景区的一个符号、一道风景。他们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便民利民的流动服务站;站到哪里,哪里就是展示消防形象的风景线;巡逻到哪里,消防知识就宣传到哪里。

从“橄榄绿”到“火焰蓝”,26年来,先后有130多名指战员在这里挥洒过汗水,奉献过青春,扛起并传递着“泰山卫士”的荣誉旗帜。

闪电新闻记者 方蕾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