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惊艳亮相“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150秒视频带你看山东十年发展成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2 12:5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日讯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地方展区山东单元内精彩纷呈,48张图片、3处多媒体互动、34件(组)实物模型展示、4处视频展示了山东10年来的发展成就。 

十年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山东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

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全面实施“十强产业”“十大扩需求”“十大创新”行动。新旧动能转换强势突破、高质量发展积厚成势。十年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连续迈上4个万亿大台阶,达到8.3万亿元。

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积极发挥山东半岛城市群龙头作用,在全国大局中的战略位势越来越凸显。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扎实推进,沂蒙精神焕发时代光彩,“好客山东、好品山东”品牌更加响亮。

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近60万黄河滩区群众实现安居梦;民生福祉大幅增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色更足,底色更靓! 

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山东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球行业翘楚云集济南, 国际大健康产业盛宴11月10日启幕

全球行业翘楚云集济南, 国际大健康产业盛宴11月10日启幕

11月10-12日,以“科技引领·健康未来”为主题的“2022山东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大健康博览会)”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22-10-02
济南德州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5年以上利率已下调至3.1% 日照购房人父母或子女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可计入家庭月收入

济南德州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5年以上利率已下调至3.1% 日照购房人父母或子女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可计入家庭月收入

济南德州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5年以上利率已下调至3.1% 日照购房人父母或子女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可计入家庭月收入[详细]
齐鲁网 2022-10-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