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我没想到这么快!” 东营一店铺前单车乱停 留言后车辆已清理停车点已取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2 11:5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2日讯 东营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说: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北门,一商铺附近设置了一个单车停车点,影响通行,影响商铺经营。

东营市收到留言后,进行了办理并回复说:经东营区文汇街道、交通运输局落实,该处位于石油化工学院北门,学生对单车的需求量比较大,因此造成了单车乱停,挡住店铺经营的现象。文汇街道和交通运输局对单车进行了清理,并联系这家单车客服负责人把站点取消,同时加强对此处的巡查力度。

闪电新闻记者进行了电话回访,这位网友表示:“非常满意。第二天就来人解决了,我没想到这么快。”

闪电新闻记者 王菁华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