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民上支付宝搜“绿色出行”可领30元出行福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2 11:4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2日讯 9月22日是第25个世界无车日,为倡导绿色出行,促进金秋消费,支付宝联合全国超100城开展“绿色出行 约惠金秋 ”主题活动,济南是活动的重点城市。活动期间,济南市民可通过支付宝领取绿色出行福利补贴,让低碳绿色成为城市生活新风尚。

9月22日,济南市民通过支付宝搜索“绿色出行”,领取公交地铁5折券。在世界无车日,用少开一天车的方式,为地球添一份绿色。

9月23日-10月8日,济南市民可通过支付宝搜索“绿色出行”领取价值30元的绿色出行福利礼包,其中包含公交地铁10笔1元立减券,高德打车2笔5元立减券,哈啰单车2笔1元立减券,火车购票1笔5元立减券和1笔3元立减券。数量有限,领完为止,活动期间每位用户可领取一次活动权益。

北京交通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宋国华教授表示,绿色出行方式既节约能源、减少污染,又兼顾效率,呼吁更多人采用公交地铁单车等绿色出行方式,为建设低碳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也是“泉城购”2022济南消费季·金秋心动生活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振消费信心,助力商家经营,今年以来,济南市各部门陆续推出包括税费减免、消费券、数字化助力计划在内的各类纾困政策。此次“泉城购”2022济南消费季·金秋心动生活节活动,也为商家和消费者准备了更多消费补贴和激励计划。

闪电新闻记者 唐福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