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缅北骗局亲历者自述|被转卖进网络贷款诈骗集团 按照名单一天打200个电话 利息超2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0 19:0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0日讯 曾经有人把缅北当作一夜暴富的发财地,没想到却是噩梦的开始。闪电新闻推出缅北骗局亲历者系列策划,听他们讲述自己是如何被诱惑,做着发财、出人头地、人上人的美梦,踏上了偷渡缅北的不归路,最终却跌进网络诈骗的深渊。

想要活下去,就必须不停骗人赚取黑心钱。李涛(化名)被迫沦为诈骗团伙的赚钱工具,每天遭受着非人待遇。在“杀猪盘”诈骗公司工作三个月后,李涛和另外两个同伴又被送进另一家做小额贷款的公司。

李涛描述,公司会给他们每个人一份拟好的名单,上面写满不同人的电话和家庭信息,他们需要做的是给名单上的每个人挨个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要贷款,每天能打200多个电话。“只要有人申请贷款,公司的APP会自动推送贷款信息,贷款额度500元至1万元不等,如果贷款1000元到手只有300元。”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宁佳  莘县台 李金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10家房产中介上线“佣金全透明 无捆绑收费”服务

济南10家房产中介上线“佣金全透明 无捆绑收费”服务

济南10家房产中介上线“佣金全透明 无捆绑收费”服务[详细]
齐鲁网 2022-09-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