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届文旅博览会|反重力!聊城杂技演员现场“太空漫步” 东营“火燠”技艺让秸秆变“凤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5 18:0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5日讯 今天上午,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在济南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博览中华手造 共享文旅盛会”,每一年都坚持推陈出新的博览会,今年又被赋予何种意义?“传统手造”给出了答案。

作为“老阵地”,此次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了中华手造展区、沿黄手造展区、运河手造展区、国际手造展区、山东手造综合展区暨优选100精品展、山东手造乡村振兴展区、中华手造大集、“文旅+”展区、文化数字化展区、文旅智能装备展区、特色美食展区等11大展区。

在山东手造综合展区暨优选100精品展,聊城市杂技团的演员们带来飞叉、顶花坛、太空漫步等表演;在东营展位,一组栩栩如生的“九凤和鸣”让现场观众频频驻足。戳视频,一起了解。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刘晨 耿欣 实习记者 孙晓霞 编辑 曹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