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商务车自燃,两位公交驾驶员和热心人接力灭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6 20:0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6日讯 近日,青岛一辆商务车行驶至黑龙江南路蚌埠路公交站附近时,突然起火自燃,伴随着滚滚浓烟,车前引擎盖处窜出的火苗越来越大。路过的青岛378路线驾驶员宋彦华宋彦华立即停车,一边和乘客解释,一边拿起车载灭火器朝起火的商务车冲过去。

据宋彦华回忆,当时已经有民警、公交驾驶员和过路的私家车主在帮忙。363路线公交车驾驶员刁红亮已经用车载灭火器帮忙灭了一次,但是没一会儿火势复燃,宋彦华的出现成了灭火的“及时雨”。由于现场火势较大,两名公交驾驶员和一起参与救火的民警、热心市民,接力拿着灭火器对商务车前引擎盖着火部位喷洒,才将火势扑灭。

回忆起当时的救火场景,宋彦华仍心有余悸,“当时商务车发生自燃后,火势非常迅猛,火苗约有一米高,一靠近就能听见‘噼里啪啦’的声音,当时路上的行人和车辆较多,情况十分危急。”大家合力将火扑灭后,宋彦华又在现场仔细检查了一遍,确认不会复燃之后,才返回车辆继续投入营运。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于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