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来自第一线的奋斗报告|6000块光伏板日均发电1万度 记者探访全国首个“零碳服务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3 07:01:09

  

编者按: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从9月1日至10月中上旬,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策划推出“走在前 开新局——来自第一线的奋斗报告”主题报道,通过蹲点式采访报道等融媒形式,展现山东锚定目标、各行各业奋勇争先的生动实践。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日讯 今年,山东高速集团首次上榜《财富》世界500强排行,以311.358亿美元的全年营收位居第458名,成为山东今年唯一新上榜企业。山东高速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十大创新”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不断完善创新体系,优化创新生态,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以科技创新点燃高质量发展的火花。建成国内首条“改扩建+智慧高速”交通强国试点项目、首座高速公路加氢站、首个高速公路边坡光伏试验项目、首个实现自我中和的“零碳服务区”。今天,就跟记者一起打卡全国首个实现自我中和的“零碳服务区”。据说这个服务区光伏板有6000个,日均发电量超1万度。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多地再推公积金新政:青岛可提取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 滨州提高多孩家庭可贷额度

山东多地再推公积金新政:青岛可提取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 滨州提高多孩家庭可贷额度

山东多地再推公积金新政:青岛可提取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 滨州提高多孩家庭可贷额度[详细]
齐鲁网 2022-09-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