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车胎半个月被割3次换了9条 民警半夜蹲点抓现行发现竟是车主前同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31 17:3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1日讯 最近,青岛市民李先生驾驶的车辆车胎频频被扎,让他非常苦恼。当地民警在接到报案后,经过连续蹲守,成功将嫌疑人抓了现行。

今年8月1日和8月6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李先生发现停放在龙湾地铁站附近的轿车轮胎先后两次被人故意割破。8月12日下午,市民崔先生停放在附近的轿车也被割破了两条轮胎。8月14日,李先生换了一辆车,结果四条轮胎又被全部割破。也就是说,半个月的时间,李先生的车胎先后3次被割。根据线索,警方连续展开调查,8月16日晚上,当地派出所组织5名民警、辅警轮流在李先生车辆附近蹲守。

晚上11点30分左右,一名戴帽子的男子持手电筒围绕着李某的车转了一圈,看着有路人经过,就离开了。大约10分钟后,这名男子再次返回李先生的车边,在右前轮旁边蹲下,做出了明显的捅刺动作,这时候遵守民警一拥而上,将这名男子控制,从他的手中夺下一把刀。

嫌疑人刘某某,今年37岁,青岛市黄岛区人,刘某某和受害人李先生曾经是同事,以前上班开公交车的时候,他说李某总在背后骂他。近期,刘某某觉得自己身体不舒服,就自认为是李某在背后诅咒他造成的。 观察到李某为了驾驶单位的班车,经常把个人的轿车停放在龙湾地铁站附近,刘某某多次来到这个地方,把他的车辆轮胎捅破,期间,他误认为崔某的车辆是李某的,也捅破了两条轮胎,刘某某前后共作案5次,捅破了11条轮胎。

目前,刘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孙杨 辛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全面推行“先验房后交房”制度 可纳入土地出让条件

山东全面推行“先验房后交房”制度 可纳入土地出让条件

山东全面推行“先验房后交房”制度 可纳入土地出让条件[详细]
齐鲁网 2022-08-31
解决业主烦心事 山东延长新建住宅工程质量保修期

解决业主烦心事 山东延长新建住宅工程质量保修期

解决业主烦心事 山东延长新建住宅工程质量保修期[详细]
齐鲁网 2022-08-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