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尾气排放减少30%到50%!京博新能源发布“燃擎92号”汽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30 20:4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0日讯 京博新能源“燃擎92号汽油”品牌发布会日前济南举行。京博新能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尹国栋京博控股集团品牌与市场监策总监赵宁京博新能源财务负责人兼财务与风控总监杨琼融创经营事业部总经理李健燃能技术研究所所长徐林勋零售经营事业部总经理王成伟等公司领导共同出席发布

活动现场,燃擎新品研发团队重点介绍了燃擎92号汽油研发过程。据悉燃擎92号汽油历时3年研发,通过几十次“发动机台架—整车转毂—行车试验”全方面的科学研究,期间历经数十种配方不断调整和数千公里的行车试验。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新品燃擎92号汽油是结合城市工况并兼顾高速行车倾力打造的节油型产品。综合节油率能达到3%-5%。相关污染物排放也大大减少。

“我们的燃擎92号汽油从清净性、动力性上,会体现得更加地淋漓尽致,城市路况行车的时候,燃烧更充分,排放更清洁,会使我们发动机积碳的含量大大地减少,”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相较于原来的产品,燃擎92号汽油尾气排放会降到30%到50%以上。

据悉,燃擎92号汽油投放市场后销售火爆,滨州市14座京博家油站作为燃擎一期试点销售站点上市三天新增客户2700合计日均销量较1-6月份未置换时环比增长113.89%,合计日均销量储值额较6月份环比增长278.63%,上市30新增客户13400日均储值额较6月份环比增长184.51%。现场,京博新能源、京博控股集团等公司负责人分别从市场、品牌等角度发表演讲。发布会现场,来自各地近400名合作商参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时代美德山东|山东:提升“五有”标准 志愿服务更方便

新时代美德山东|山东:提升“五有”标准 志愿服务更方便

今天,首先从庆云县打造“文明实践家庭站”,提升“五有”标准说起。以“为小”志愿服务为基础,最近,杨连印又把“为老”服务、政策宣讲纳...[详细]
齐鲁网 2022-08-29
新时代美德山东|泰安岱岳区:打造“和美楼道” 促进社区治理

新时代美德山东|泰安岱岳区:打造“和美楼道” 促进社区治理

截至目前,泰安市岱岳区打造“和美楼道”100多个,把601个楼栋党支部和1719个党员中心户融入楼道建设,推动社区治理。[详细]
齐鲁网 2022-08-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