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老人乘车晕倒 公交车变身“救护车”火速送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9 19:2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9日讯  8月18日,济南K138路公交车上一名老年乘客突发疾病晕倒,驾驶员王玲玲果断处理,在保证安全驾驶的情况下,把公交车变身“救护车”,仅用两分钟就将患病乘客送至医院,为其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据监控画面显示,8月18日8点25分,K138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花园路华信路等信号灯时,听到车厢内不少乘客焦急的呼救声。王玲玲一边询问晕倒老人情况,一边动员乘客拨打120。此时,有热心乘客提醒前面就是医院。“我当时想时间就是生命,等不了救护车了,我就直接把老人送到医院去了。”王玲玲一脚油门火速奔向医院,到达齐鲁花园医院后,王玲玲在医生的指导下与车上乘客一同把这名老年乘客送往医院救治。在与急救人员交代好相关情况后,她才安心离开,继续执行营运任务。看视频,了解更多详情>>>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