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电商供应链、直播电商……第八届(济南)电商博览会开幕 快来打卡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3 19:0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3日讯 8月13日,第八届中国(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大早,展区内便已人头攒动,参展企业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全方位展示各自在电子商务领域取得的新成绩。

在中国石化展区,抽盲盒、注册有奖、充值2000元送600元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互动参与。“近年来,山东石油开展数字化商业模式的探索与建设,推动实体经营和数字化商业融合发展,搭建平台支撑业务运营,建立商业联盟合作共赢,以信息化与经营深度融合驱动、服务、引领山东石油数字化转型。”中国石化销售山东石油分公司副总政工师刘存民介绍。

本届电商博览会以“发展高质量电商、服务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包括好品山东、电商供应链、直播电商等15个板块、50余项展示内容,参展单位600余家。

“这个展会的品类品种特别多,特别丰富,我们现在已经谈了几家了,想多与这些企业达成合作。”从河北过来的刘先生一边观展一边告诉记者。

在4号展厅,山东农担的展位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山东农担战略发展部部长李玉林表示,今年山东农担开发了“齐鲁电商贷-鲁担惠农贷”专项产品,已累计为559户农产品电商经营主体提供担保贷款3.2亿元,切实让农产品电商经营主体享受到政策红利。“我们参加这次展会,也是让更多的农户包括电商主体,能够了解我们农担政策,真正享受到农担政策的红利。”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实习记者 杨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