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在前 开新局丨从“人找货”到“货找人”,一起探寻仓储工厂的数字密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1 11:1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1日讯 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7月-8月,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推出“走在前 开新局”16市大型融媒直播,以全天候、全媒体、全覆盖直播以及新媒体产品的形式,带网友通过沉浸式慢直播、行进式报道形式,聚焦山东各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看“十大创新”新突破、“十强产业”新进展和“十大扩需求”新成效。

8月13日15时—20时,直播第12站将走进德州,品大德之州、赏好运之河。镜头在城市中、时空里穿梭,带您聆听千年运河的传奇故事,发现运河文化之美;探访半导体行业国家队研究成果,体会产业之变;进粮仓下地头,揭秘吨半粮之高产密码;探寻心脏支架毫米级变身历程,感受生命科学之魅力;体验国内一流水平的办事效率,感受打造最优政务服务之决心。

走进临邑县洛杰斯特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的车间,一起找寻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密码!8月13日15:00-20:00,“走在前 开新局” 山东16市大型融媒直播将走进德州,德州台记者王一邀你来闪电新闻参与“夸夸我的家乡”话题讨论,为德州打call。

德州台记者 王一  闪电新闻编辑 王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