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岛:一小区无网络+电跳闸 留言后“正常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5 15:2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急难愁盼事,件件抓落实。青岛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我是平度市开元城开元御景三期业主,去年11月交房,至今三网无法开通。而且,小区目前还是临时用电,经常跳闸,生活非常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解决一下。

收到留言后,青岛市进行了落实并回复:关于网络问题,青岛市通信管理局已组织三家运营商完成验收,现已具备网络开通条件,可根据需求为业主开通网络。

关于小区为临时用电,经常跳闸且物业收取电费问题。因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存在合同纠纷,供电公司暂未接管该小区供电系统,小区目前仍为临时用电。由于不少业主装修改造线路时操作不当,易造成短路跳闸,后期用电将趋于稳定。

下一步,平度市政府将督促开发建设单位尽快完善室外供电系统。另外,临时用电期间电费由建设单位承担,若物业已收取费用,可到物业办理退费。经核实,您所缴电费已退回。

电话回访中,这位网友告诉记者:“现在网络已经开通了。我反映完这个问题后,他们就联系我了,处理得挺好的,正常了。电的问题也跟我联系了,现在使用正常,不像一开始那样天天跳闸了。”


闪电新闻记者 徐珊珊 刘晓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