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在前 开新局|小到服饰雕花大到航空航天设备 奔腾激光点亮临沂智造的“一束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4 07:52:08

  

编者按:

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

7月4日起,闪电新闻客户端策划推出“走在前 开新局”系列融媒体报道,通过图文、短视频、直播、全媒体产品等形式,聚焦山东各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看“十大创新”新突破、“十强产业”新进展和“十大扩需求”新成效。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4日讯 你知道“最快的刀”“最准的尺”“最亮的光”是什么吗?没错,就是20世纪以来继核能、计算机、半导体之后,人类又一重大发明——激光。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激光应用日益广泛,像是激光焊接、激光切割、激光矫视、激光扫描等等,激光技术也被认为是人类在智能化社会生存和发展的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

在临沂市经开区,有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高功率激光加工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奔腾激光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其产品科技含量高,应用范围广,成为我国高功率激光加工领域的“排头兵”。

闪电新闻记者 郭美君 于娇 丁振年 谷会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