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在前 开新局丨驱蚊功能的防晒衣想拥有吗?走进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感受绿色发展新脉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3 16:4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日讯 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

7月-8月,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推出“走在前 开新局”山东16市大型融媒直播,以全天候、全媒体、全覆盖直播以及新媒体产品的形式,带网友通过沉浸式慢直播、行进式报道形式,聚焦山东各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看“十大创新”新突破、“十强产业”新进展和“十大扩需求”新成效。

8月3日15时-20时,直播第9站走进泰安。在金牌导游娟姐的带领下,一起漫步泰安:从水光潋滟的东平湖,到“虎啸龙吟”的戴村坝;从废弃盐矿“蝶变”而来的储能电站,到先进印染技术领域唯一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尝尝肥城桃,欣赏桃木雕;看泰山日落,逛网红街区;品一杯“泰山原浆”,卷一张泰安煎饼……以“齐鲁青未了”“会当凌绝顶”“邀我至田家”“唯在此城中”“夜放花千树”5个篇章,带您感受泰安的风土人情,欣赏泰安的秀丽山河,展望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

防蚊、速干、阻燃……这些神奇的布料是怎样生产出来的?8月3日,跟随闪电新闻记者一同走进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感受绿色发展新脉动。

闪电新闻记者 商凯军 张雨 殷明慧 李德旺 朱俊杰 编辑 方蕾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