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泗水:村里饮用水浑浊 留言后供水已正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9 15:4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一位济宁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他是泗水县金庄镇黑砚滩村村民,村里的饮用水浑浊得像泥水一样,无法饮用。

山东省水利厅收到留言后,进行了办理并回复说:由于目前该村为单村供水,同时今年天气较为干旱,供水量不足,村内自备井出现塌陷,从而造成部分居民家中出现水质浑浊现象。目前泗水县水务局已紧急组织圣源水务集团维修队伍,对村内、外自来水供水管网进行排查维修,很快完成维修。泗水县水务局已督促黑砚滩村改用水厂供水,目前供水正常,能够确保水质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进行了电话回访,这位网友表示:“现在已经接上自来水了,已经解决了。挺快,反映了就给处理了。”

闪电新闻记者 王菁华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