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都是假的!聊城警方打掉3个销售假冒名牌表窝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9 15:0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近日,聊城市城区某品牌店长期销售假冒品牌手表,山东省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顺线追踪,前往广东省东莞市将下线销售品牌手表的店老板王某和上线罗某、罗某某抓获归案。共捣毁销售假窝点3处,查获假冒品牌手表244块,涉案价值36万余元。

2021年12月20日9时许,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食药环侦大队在工作中得到一条线索,聊城市城区某品牌手表店老板王某长期销售假冒品牌手表。东昌府分局食药环侦大队迅速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对此案立案侦查,办案民警紧紧围绕聊城某品牌手表店进货、销售渠道开展工作。经调查摸排发现,聊城这个品牌手表店自2020年8月以来,店老板王某从广东省东莞市罗某处购入假冒品牌手表大肆售卖,并通过伪造营业执照、授权证书、注册证书、手表检验报告、包装盒、海关进口手续等方式给顾客造成假象,以此欺骗顾客,累计售假金额36万余元。

经过长达7个多月的侦查,食药环侦民警终于摸清了销售假冒名表店铺的具体位置及犯罪证据。7月18日,抓捕时机成熟,民警在东莞市与聊城市同时开展收网行动,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现场查获假冒品牌手表244块。

犯罪嫌疑人在微信群、朋友圈发布销售信息后,客户通过微信联系进行下单,这些假冒名牌手表主要销售到山东、上海等地,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或者微信支付货款。经鉴定,收缴到的假冒品牌表质量低下,机械手表成本价400到500元,石英手表成本价为100至2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罗某某、王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