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内最大的青霉素产品生产企业之一为什么最终落户菏泽?7月27日记者带你揭秘答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4 11:0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4日讯 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

7月-8月,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推出“走在前  开新局”山东16市大型融媒直播,以全天候、全媒体、全覆盖直播以及新媒体产品的形式,带网友通过沉浸式慢直播、行进式报道形式,聚焦山东各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看“十大创新”新突破、“十强产业”新进展和“十大扩需求”新成效。

7月27日直播第七站将走进菏泽,以“印象·菏泽”“出圈·菏泽”“后浪·菏泽”“温度·菏泽”四个篇章,带大家品尝牡丹花宴席,去水浒好汉城体验水浒好汉文化,到拥有500多年历史的古村落探秘、感受峥嵘岁月,到远近闻名的曹县感受淘宝电商的发展史、揭秘比名牌包还要贵的假发,探寻国内最大的青霉素生产公司之一,了解黄河滩区百姓迁建的故事……

菏泽市定陶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周阳将在菏泽定陶区二叶制药公司,带大家“揭秘”青霉素。你真的了解青霉素吗?青霉素对人体到底有哪些作用?为什么我们在使用青霉素之前都要做皮试实验?如果参与生产的工作人员对青霉素过敏怎么办?7月27日,我们不见不散!

闪电新闻记者 陈一钊 朱志翔 于兴涛 刘银春  定陶台 闫娜 周阳 盛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