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揪心!济宁一八旬老人进山失联 警方出动两百多人搜山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3 17:1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3日讯 近日,邹城市警方接到紧急求助,一名82岁患有轻微阿尔茨海默症的老人突然失联。更令人揪心的是,监控显示老人最后消失在了一座人迹稀少的山中,已经失联五天,加上当天晚上预报有暴雨,留给民警寻人的时间极为紧张。

反恐大队、刑侦大队、派出所联合行动,通过调取监控锁定了老人走失后大致的活动范围,出动两百多名警力、无人机、警犬及搜救设备,围绕目标区域全力搜索。经过近一小时的搜寻,前方传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

民警找到老人时,她几乎失去了意识。到场的医护人员对老人进行了简单检查后,民警迅速将老人向山下转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济宁台 宋强 通讯员 蒋帅 彭力  牛传锦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