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企峰会2022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资本是企业家创新的杠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0 18:0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0日讯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22暨青年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论坛于7月18日至19日在济南举行,紧扣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点部署,持续吸引更多海内外先进技术、项目、人才落地山东。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表示:“企业如果只靠传统路径那我们可能会衰败,可能和自主创新、颠覆性创新失之交臂。理解创新其实是简单的四句话:一是创新就是生产要素和生产条件的新组合,它既有技术创新也有生产模式的创新;二是新组合的主体是企业,所以企业是创新的主体;三是创新的灵魂是企业家,是企业家来领导这场创新;四是资本是企业家创新的杠杆,也就是企业家实际上必须获得资本才能够创新。”

闪电新闻记者 曹晗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