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欢烟台的你,快来“拼吧”!一起感受“鲜活烟台”的山海之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2 09:5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2日讯 烟台,一座积淀了千年风雨的历史文化名城。这里有碧水蓝天、山海仙境、人文胜景,被评为联合国人居奖城市……这里有丰厚的物产、兴旺的产业、宜人的气候,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漫长岁月酿成醉人诗篇,缥缈仙境品味微醺生活。在烟台生活的你,去过烟台旅游的你,对这座城市有着美好回忆的你,何不动动手指,在朋友圈用九宫格,拼出“鲜活烟台”,感受山海仙境。

比如,这样的:

长按保存下面九张图,一起在朋友圈“拼出”鲜活烟台吧~

闪电新闻记者 刘玉良 杨婷婷 王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