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播电视台“文化进万家”暨双联共建活动走进淄博博山聂家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8 12:1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7月8日上午,山东广播电视台“文化进万家”走进博山暨双联共建签约仪式在淄博博山聂家峪村举行,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和艺术家们,共同为当地百姓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

歌曲、舞蹈、京剧、快书……现场表演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等主题,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表演精彩纷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山东广播电视台“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已经演出近百场,通过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电志愿服务队,山东广播电视台积极组织送文化下乡活动,让文化发展成果最大程度地惠及人民,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山东广播电视台与聂家峪村 “双联共建”的签约仪式,山东广播电视台向聂家峪村捐赠两万元图书。按照省直机关“双联共建”工作延伸到基层党组织的要求,2021年10月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确定了聂家峪村为双联共建单位,开展为期三年的共建工作。台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多次带队深入聂家峪村,查看村容村貌,了解村况民情,理清共建思路,制定工作方案,增强工作针对性,为全面完成联建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推动乡村振兴,打造‘三生三美’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是山东广播电视台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现阶段工作基础上,我们将进一步策划更有针对性的帮扶共建工作,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在致辞中表示。

近年来,淄博博山聂家峪村通过不懈努力,从一个贫困山村变成了“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打造“鲁中新印象”品牌,建立了农村旅游融合产业链,逐步成为省内乡村振兴的榜样和标杆,带动全村父老乡亲走上了富裕之路。活动现场还揭牌成立了“山东广播电视台第25家党员教育联系站”,山东广播电视台将以此次开展“双联共建”和建立“党员教育联系站”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联系和合作,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形成合力,把蓝图变成现实。

闪电新闻记者 王良 淄博台 杨剑 博山台 徐斌 赵维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