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滨州:井盖没了顾客伤了 留言后: 井盖已修复!人伤已赔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4 12: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4日讯 滨州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说:他从新玛特大型超市购物出来不慎掉到无井盖的下水道中,造成身上多处摔伤。下水道井口旁边无任何警示标牌,新玛特作为邹平最大的民生广场人流量多,希望政府能找到归属单位把井盖盖上,消除安全隐患,给群众一个安全的娱乐休闲广场。

收到留言后,滨州市办理并回复:邹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立即安排产业公司进行查看和修复,产业公司领导与该网友沟通,告知其井盖修复情况并对伤情况进行慰问和协商,最终给予该网友一定金额(贰千元整)的补偿达成和解。产业公司表示会加强对该广场的管理和维护,努力为周边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休闲广场。

闪电新闻记者 张美珠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