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传承红色根脉汲取奋进力量 济南边检站党员民警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1 11:5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仲夏的济南,杨柳垂荫,泉水清澈。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在骄阳相照下,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济南边检站党员民警来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瞻仰革命旧址,回顾建党历史,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不惜唯我身先死,后继频频慰九泉”“满腔热血扑群魂,我生我死复何憾”……一首首先烈们的革命诗词深深感染着到场的每一位党员民警。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在一幅幅老旧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翔实的图表、一个个逼真的复原场景中追溯中共创始人王尽美、邓恩铭等早期共产党人的光辉足迹,挖掘他们的初心使命,传承他们的红色根脉。

在瞻仰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旧址后,所有党员民警紧握拳头,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重温中共早期革命历史,让民警们深受教育和感染,该站入党积极分子任心如表示:“我们会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立足岗位,努力奋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山东边检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通讯员 张振 毛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