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东营、胜利油田、济宁宣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9 21:3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9日讯 连日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东营、胜利油田、济宁宣讲。

在东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原田以《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夺取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胜利》为题,对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刻阐释。

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原田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吹响了‘走在前、开新局’的奋进号角,基层党建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东营市1200多名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

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党工委书记、主任许明德说:“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努力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努力在黄河口国家公园建设中开新局。”

杨原田还来到基层社区与群众座谈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树元在胜利油田宣讲,系统讲解党代会的概况、 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 “八个方面”重点问题以及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建议四个方面。

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树元说:“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提出的‘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是对山东发展的全局性定位,是对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全过程引领。”

宣讲结束后,刘树元还与基层干部员工面对面交流。

胜利油田油气开发管理中心经理杨圣贤说:“进一步加大勘探开发力度,攻关核心技术,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侯翠荣在济宁宣讲,从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等6个方面做深刻解读阐释,就如何做好生态环境工作进行系统辅导

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侯翠荣说:“报告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山东实际,充分反映全省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意志,是指导山东省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侯翠荣还深入企业,与基层职工代表互动交流。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环保总监李晓敏说:“将环境保护作为企业的生命线,有序实施碳达峰碳中和,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