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二届“齐鲁最美法官”刘洋:青春之花绽高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9 21:1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9日讯 6月29日晚,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的第二届“齐鲁最美法官”发布仪式举行。

来自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官刘洋,是本届“齐鲁最美法官”中最年轻的一位。从事法官工作9年来,刘洋共办结各类案件1400余件,每年结案率、总服判息诉率均在90%以上。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援藏援疆援青决策部署和最高人民法院工作要求,刘洋在2020年参加了山东法院援青工作组,到青海省刚察县人民法院挂职锻炼,援助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在刚察挂职的半年时间里,刘洋每一天都在与高反抗争,简易氧气瓶都成了他的挂件,除此之外,由于听不懂当地方言,为了能提高办案效率,刘洋在办案的同时努力学习当地的语言。他这种敬业、执着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周围的同事。

刘洋以青年人的担当将满腔热情倾注到司法事业中,披荆斩棘铸就铮铮铁骨,向刘洋法官致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