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现场解说、以案释法 济南边检站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5 13:4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5日讯  在国际禁毒日来临前夕,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济南边检站执勤六队队长刘一阳,深入济南市新世界小学青葵中队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向广大学生宣传禁毒知识,提高他们的禁毒、识毒、防毒能力。 

民警携带着精心制作的视频资料、宣传画册、宣传单等物品来到教室,以现场解说的形式,从社会不同层面和打击毒品犯罪角度,揭露了毒品给社会、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并通过直观的图片展示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提醒青少年自觉抵制、远离毒品。边检民警的宣讲引起了学生们的极大关注,大家纷纷上前了解倾听。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从而筑牢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思想防线。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通讯员 毛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