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今日开幕 参会代表:报告指明方向 干劲儿十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3 18:5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3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大会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规划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实践证明,工商联工作是党的统战和经济工作中不可替代的重要内容,民营经济和民营经济人士是山东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

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王兆连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今天听了报告之后,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过去五年,省工商联带领我们全省民营经济企业,在科技创新、万企兴万村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加快与中国科学院、山东大学等高等院校产学研合作,加快研发一批超导磁共振以及高梯度磁选机等关键核心技术和卡脖子技术。”

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司传煜提到:“ 这次报告肯定了我们民营企业过去的发展成果,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其中在营商环境方面,确定了精准服务、靠前服务、温馨服务、主动服务这四个理念,让我们发展干劲儿更足了。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我一定汲取大会工作报告的精神力量,沿着清洁能源、新材料、高端化工三条产业赛道加速奔跑,在科技创新和资源清洁高效利用的道路上继续探索,争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丛润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