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新性引入安全技术、消防科技等 第20批企业(项目)入驻济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1 19:0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1日讯 6月21日,济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召开第20批通过审核的企业(项目)座谈会并签订入驻协议。此次评审在专家评审打分的基础上,结合创孵中心管理意见及目前空置房间的数量,共有8家初创企业及5家创业项目入驻市创孵中心。项目涵盖文化传媒、企业服务、人力资源、知识产权等方方面面,还创新性地引入了安全技术、消防科技、地质工程等具有前景的新兴行业。

根据入驻企业(项目)的发展及人员情况,并考虑到企业(项目)自身的要求,创孵中心负责人王志坚在会议上为新入驻企业分配房间,宣读入驻协议及要求后,与各个企业(项目)签订合同。据介绍,中心一楼会议室、洽谈室等将免费向企业开放,免费提供的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服务,通过合作的财税代理、法律咨询相关的企业为有需要的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援助。王志坚将新入驻企业的创业者们拉入创孵中心微信工作群,当有任何最新政策,都将在群里及时通知大家,也为创业者们提供了相互结识、彼此取经合作的平台。

作为一位刚毕业的大学生,山东盛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法人张万有创业的想法,但是房租、工资等一系列支出,让他感觉压力很大。得知有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的支持政策后,他第一时间提交了入住申请。“我现在信心十足,心情也很激动,更加坚定自己将来的创业之路。感谢人社局领导和相关人员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我将全力以赴,在各位导师的指导的指导下,努力把公司做到最好。”张万说。

山东中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王昊现场分享了他的喜悦,“从创业计划书起草到现场路演,再到最终通过审核、正式签约,紧张充实、收获满满。在与各路创业者的比拼中,我看到了济南市创业孵化中心是一个创业英才云集的地方,更是让创友们能够走向更高更远的一个平台,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

济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在2012年投入使用以来,先后被评为市级、省级和全国创业孵化基地。“创青春”是创孵中心的党建品牌,品牌内涵以党建为核心、青年为主体、奔跑为姿态、美好为目标。“愿创业青年们能在党旗下激发活力、努力奔跑,挥洒出青春的热血,实现更美好的创业梦想。我们创孵中心愿为大学生创业提供良好平台与便利条件,让大家没有顾虑,勇敢追梦!”王志坚说。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通讯员 王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