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捐赠医疗设备 选派高水平医疗专家......“2022年山东援疆省级医疗专家喀什行”义诊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1 09:3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1日讯 20日上午,“2022年山东援疆省级医疗专家喀什行”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喀什地区麦盖提县人民医院举行。本次义诊活动,由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山东省卫健委委托山东省医师协会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选派10名高水平专家远赴新疆喀什,为当地群众送医送药上门。

“此次义诊活动,我们医院派出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心内科等当地急需帮扶、当地群众迫切需要的10个重点专业高水平医疗专家团队,为我们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和麦盖提县的群众巡诊义诊,让当地群众不出家门便可享受到山东省高水平专家的诊疗服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活动现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向喀什地区肺科医院捐赠价值197万元的消化内镜医疗设备,用于改善当地群众就医条件。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分别在喀什地区的麦盖提县和岳普湖县四个乡镇卫生院开展。

闪电新闻记者 刘佳 王雷涛  新疆喀什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