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通高考|考生增加4.5万!山东2022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开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8 15:3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今年报春季高考的学生我们学校有三四百个,比去年多了一半还要多!今年我们学校里专门成立了一个职教高考部,大家都看到升学的希望了!”今天,山东2022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开考,来自济南新技术应用学校的送考老师马学丽这样对记者说。

山东春季高考分为“知识”和“技能”两部分,其中“知识”考试为期两天,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专业知识。而技能考试已于今年5月进行。本次考试成绩预计在7月4日前公布。据了解,从今年起,山东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招生报考人员为中等职业教育应届毕业生。普通高中学生,也可以通过综招等渠道参加春季高考。近几年来,山东春季高考热度持续升温,参加统一考试的考生从去年的16.5万增加到今年的21万,增幅达27%。这也说明,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像济南新技术应用学校这样的情况,就是一个缩影。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住房公积金进园入企 “零距离”精准服务

济南住房公积金进园入企 “零距离”精准服务

济南住房公积金进园入企 “零距离”精准服务[详细]
齐鲁网 2022-06-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