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通运营又进一步!邹平货运铁路顺利通过铁路开通验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7 16:4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7日讯 6月17日,随着邹平货运铁路竣工验收总结大会在山东济南顺利召开,标志着邹平货运铁路顺利通过开通验收,为下一步铁路开通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中铁十局一公司承建的邹平货运铁路工程二标段,自2019年11月份进场以来,项目部大干快上,在临建、路基、桥涵等各项工程施工中获得各项“第一”,收获国铁济南局及邹平市、滨州市等地方政府的认可与赞扬。2022年,随着铁路工程单位工程的陆续完成,4月下旬开始静态验收路基、桥涵工程,5月上旬开始验收接触网工程,6月上旬开始验收房建工程。

发扬开路先锋文化,助力富强滨州建设!中铁十局一公司邹平货运铁路项目部始终将工程的安全和质量列为“生命线”,保障了静态验收问题少,确保邹平货运铁路动态验收的顺利完成。

邹平货运铁路专用线建成运营后,将实现路企直通,邹平市大宗货物可由公路转为铁路运输,极大程度降低了企业物流成本,沿线地区的淄博、济南、滨州等地粉尘污染将大大降低,对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和加快山东省“公改铁”步伐具有十分长远的意义。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通讯员 孙传振 邵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