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 | 无棣:“感谢这些部门,没有再被吵醒!” 留言后卸货扰民的问题解决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5 10:4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5日讯  一位滨州的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说,自己是无棣县海丰泰和居小区的居民,小区靠近菜市场,近年来每天早上四点半,都有一辆装菜车(车号:鲁NPB2**)在门口装缷,噪音很大,严重影响了小区住户的正常生活,特此求助于有关部门。


山东省公安厅收到留言后,进行了办理并回复说:经无棣县公安局海丰派出所调查核实,2022年5月13日凌晨5时许,无棣县公安局海丰派出所工作人员在无棣县棣新三路泰和居小区西门北侧发现现场装卸蔬菜的白色六轮货车和三轮摩托车,并进行现场处置。工作人员当场劝导六轮货车驾驶员装货、卸货时注意轻拿轻放,不要影响到附近小区住户的休息,并要求该货车停放装卸位置由此向北移动,避开居民小区,该六轮货车驾驶员表示接受并进行改正。同时,工作人员要求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对已经损坏的摩托车消音器进行维修,确保正常工作。该三轮摩托车驾驶员表示将立即修理摩托车消音器,最大限度减少噪音扰民。

记者对这位网友进行了回访,这位网友表示:目前是解决了。第二天还是第三天就解决了,没有再被吵醒,挺感谢这些部门的,谢谢他们。

闪电新闻记者 王菁华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